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乔学斌书记一行走访医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38

        3月12日,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一行走访我院,就人才引进专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昊翔,党办主任曹合社,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东东(主持工作)陪同调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燕珂主持。

        沈旭院长代表学院向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的现状、举措和成效,包括海外引才专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及人才可持续发展规划等。

        乔书记认真听取了医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汇报,对医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医学院要坚持把人才引进和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对人才的投入和支持力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同时,在支撑学校事业发展上发挥更大支撑作用。调研交流中,乔书记对医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常态化,并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二是要注重学院治理能力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凝聚力,力争将医学院建设成为中医药院校中同类学院的标杆。

        通过此次调研,医学院更加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医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院工作的努力方向。医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质效,推动学院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余丹;审核人:沈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银河娱乐yh网站 - yh533388银河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