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165

各团支部:

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10-11月举办,现将培训学员推荐程序与学员条件公布如下:

1、请各团支部书记具体负责该项工作,推荐工作结束后请班级辅导员老师签字同意。

2、请各团支部民主选举推荐学员。

3、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满半年(在2023430日之前递交申请书)、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的,可参加党校培训。

4、推荐学员上学年必修课成绩必须全部及格,在班级排名前50%,对班级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5、推荐学员人数比例为(均为各班团支部现有递交《入党申请书》总人数的):

临床医学专业: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10%

中医学九年制专业: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10%

应用心理学专业: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10%

注:1、以上比例按照四舍五入算得具体推选人数;

    2、个别团支部如有特殊情况可调整相应推选人数,但不得超过上述比例。

6、所有团支部推荐工作在107日下午500前结束,请各本科专业团支部书记将学员名册(需辅导员老师签字)、数据统计表(见下)交至B8-219。电子表发至分团委邮箱somhimtw@126.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以党校推优+团支部命名);

逾期不候,未按时上交的团支部作放弃处理!

 

第9期学员推荐通知.doc

第九期党校学员信息-有联系方式.xls

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审核表.docx

团支部推优记录表.doc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党校

2023926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银河娱乐yh网站 - yh533388银河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